Ɔℓσcκ

8.7.12

今天看回日记 , 却没什么感触


不觉得好笑 不觉得伤心


原来日记写到 2012 年 4 月 6 号就停了


都写了那么多 , 不应该这样就把你给丢掉的


说什么放不放都是假的


因为我说过一个承诺


我马桦菀不会背叛爱你一辈子的诺言


这我说的 , 怎么能说了不算


泼出去的水 , 是收不回来的


所以说出去的话 , 也不能反悔


不知不觉中写了第八本日记


从 2011年 5 月 27号开始 .. 到 4月 6号


已经没写日记两个月多了 .. 


哈哈


不舍得把那些日记丢掉


却删了我和你的记忆


好后悔吖 哈哈


明明知道没机会的吖


为什么你还要撞下去吖


马桦菀吖


你笨不笨吖




只要是为了你 , 做什么都值得的


总觉得有两个人在对话


好奇怪 ..


真的有两个人吗 ..


还是我患了精神分裂症 ?!?!


哎呀哎呀 ..


别想太多 , 不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