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17.8.12


如果我对你冷淡了 , 先想想

是谁开始的

敷衍? 呵

叫自己不去相信你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做不到 哈

我不坚强

如果你觉得我坚强

那只是外表

或许那是件小事

但是 !

对我来说

不是 !

我的心很容易就有裂痕的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敷衍我了

你知不知道 !

痛 , 真的很痛

可不可以不要再敷衍我 ?????????

不管在忙 ..

我一次一次的找话题

这次我真的不会在那样了 

绝对不会 !!

是你让我 ..

痛    哭    担心   

能不能不再让我那样 ??

真的很痛苦的 

我迁就你 

为了让你开心 

不要让你生气 , 伤心

我做了

你看不到

没关系

我不是为了让你看到才做的

对 ! 我心甘情愿

所以 ... 全是我自己拿来的

哈哈哈哈

一次一次相信你不会再这样

错了 , 我错了

我不该相信的

淡了 .. 

真的淡了

好吧 

既然你那么想这样

我就如你所愿 .. 

不会在对你好了

不会 .. 真的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