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29.6.12

我到底有没有认真想过要不要放弃你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到底有没有


好矛盾


可是 .. 


见到你 ..


我还是会很开心 , 是真的很开心


或许没给自己些时间


可是 , 我有吖


还是我自己根本没那个心 ?? 


没打开那装满你的心


这样放你走 , 我是真的不舍得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有两个人 , 就两个人 (没包括你)


让我有点点的感觉 , 或许只是喜欢


不是像他们说的一样 , 会爱上第二个人就不是很爱第一个


而我是太爱 , 真的很爱 我是真的很爱你


却装作无所谓 , 却一直告诉自己要放弃你


你的事与我无关


其实我还是会在乎 .. 


可是我知道自己是没那个机会的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不敢去烦你 , 怕被你说我烦


真的好怕 ,,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


刚刚看回了我和你聊天的记录


虽然不会很多 , 但感触却很多


虽然很想哭 , 但是我还是不让眼泪流下


我是真的学会了点坚强


也是因为你 ..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