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21.5.12

因为你 , 我泪了
所以累了
想要放弃 , 但是
因为它 !! 不舍得
我讨厌不舍得
让我无法放弃你
你知道吗
为了你 , 哭了无数次 , 痛了无数次
同一个人让我变得不再像自己
努力伪装 , 坚强
因为太痛 , 抵抗不料泪水
忍了无数次 , 但最后还是流泪了
眼泪吖 , 你几时才会停呢 ??
流泪 好不自量力吖
但 , 它永远也不会流完
我和你
很少说话了 , 你都没什么理我
我不会再烦你了 , 因为你根本不需要我 哈 !
不需要为了那些不再乎我的人浪费时间
所以 , 我选择放弃 ~ 
我 ! 马桦菀 ! 会彻底的放弃你 ! 不再在乎你
对你那一辈子的承诺 , 我弃权了 , 但我没认输 !! =)
是你先对我不理不睬的 , 是你让我觉得不值得去爱的
那我和你的回忆呢 ?! 对你来说 ! 那些什么都不是 
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认为那些是美好的回忆 .. 只有我 !!
之后放弃了你 , 会连朋友也称不上
会变得像熟悉的陌生人
对你来说其实也不是一回事吧 .. 哈哈 !
都只有我一个人在付出
从现在起 ! 你找我聊天我也不会理你的
因为是你先对我不理不睬 , 是你错先
不是我 !! 
真的觉得自己好不自量力
好想哭 , 但我要坚强 !!
不能再为你而哭了 ! 
因为你不值得我流泪 !! 

加油 , 马桦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