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26.7.11

26 - 7 - 11

今天很够力咯
本来是我和芒果解决的
他就打电话叫姐姐来
cheh
原来是一只狗
pengawas大完阿
叫我们回班就回班
我们一大班跟他吵
将我们冤枉他妹妹..骂他
我们明明就没有
好好声声跟他讲
是他冤枉我们吧..sohai
没有脑!!!!
那个狗没有资格将我们poteng讲我们大声讲话
他自己埋不是大声讲话
我们是多人才大声
他一个人都很大声了咯
谁比较大声??死8婆
还叫我们回班
那你回家拉!!!
芒果讲"你是早上班的pengawas...没有资格管下午班..我们下午班回不回又关你lin吊阿"
哇~~~~LIKE!!!!
xDD
问我们是不是来读书的哦
看就知道啦..问废话的
我们来学校是..玩..闹事罢了
你都会讲你放学料拉
学校的事就不关你事料咯
死8婆
还大大声叫微宁回班!!!
还指着微宁讲!!!
我最讨厌人家骂我的朋友料的
你妈的!!!
FUCK YOU!!!!
微宁讲最少话的咯
还弄到微宁哭..
sohai!!!
还不是微宁哭我们都不会走啊!!!
sohai!!!
我都还没发火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微宁这样叻
我会记住你的!!!
出门小心点!!!
不要给狗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