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27.9.12

算了 .. :)

还未认识她前 , 你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

过回以前的生活 , 不好吗 ?


自己过自己的不好吗 ?


不用顾虑那么多 , 不是吗 ?

算了吧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不说 , 我也不知

什么也不说好了 !!

反正我对你来说也是不重要的 !!

不是吗 ?

难道你告诉我 ,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吗 ??

哈哈哈

开玩笑 !

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让自己的心情不要那么低落

会让人发现的

可是 , 却怎么也做不到

像个疯子一样

什么话都说出来了

哈哈哈哈

以前我都不会这样的

但是 !

因为你 !

我变得更像疯子

什么痛都不如心痛

你又知不知道 ?

哈哈哈

算了算了

不想再理了

无理取闹的年龄也是时候过了

该懂事了

别为一点小事吵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