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23.5.11

姐妹??

姐妹真的能永远吗??
能一辈子吗??
不会翻脸??
真的能一直到永远吗??
我真的希望能到永远..




就算是吵架
也不要翻脸
好吗??
吵架也好
骂架也好
不分离


可以么??
可以吗??


有事不能忍吗??
忍耐不是好了吗??
虽然
忍耐不能把心理的话说出来
总比翻脸好
不是吗??
也不用搞成现在将
明知道
敏倩不爽strawberry的拉
就不要去跟他们讲
跟他们讲事情会搞到更大
不如水果私下解决不是好吗??
何必搞那么??
你们应该都把我看成是幼稚
其实我不是
我知道我没有说话的余地
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看不过
你们知道吗?!?!


事情一单一单这样得来
haizz
之后还会有吗??
不知道...
希望一切没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