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8.4.11

2011 - 4 - 9 星期五

今天的活动还ok啦
不是很好玩罢了
sien死我
只是bosco弄那个比较好笑罢了
我们演的时候
一直笑-- 
那个男生第一个给我按摩叻
他爽到xDDD
男生他第一个啦
他对我来说算是不认识的
不认识的男生我还是第一次动他的手




今天nordin他们全部去camp咯
只剩puan banu和校长
xDD
学校乱倒玩
很多人ponteng
包埋我
xDD
我和朋友ponteng去那栋四楼的
蓝色哪里的
去到最顶楼
有些人也是去那里
然后strawberry有带电话来
我们就拍了下来 xDD
不过还没放上来
咔咔
然后我们把窗的镜子拆出来
爬进去
哈哈哈
然后他们讲老师来料我们就快点下去
然后又上回去找他们
又在哪里逗留了几分钟
我们就去篮球场
因为那些男生在篮球场
所以就去哪里咯
我们就在雨中玩游戏(幼稚的游戏)
xDDD
我们ponteng料4节
最后一节才回去
xDD
这次ponteng很爽
而且是一天ponteng将多次
也是第一次
xDD
爽到~~~~~
回班的时候被没收书包
xDD
我们就去找回咯
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
我们就去问puan banu有没有老师那我们的书包来这里
本来不可以拿回的
要爸爸妈妈来才可以拿回
我们一直求情
所以拿得回
哈哈哈
今天ponteng爽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