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13.3.11

2011 - 3 - 12@13

我们很迟才上云顶
去到云顶11点多将咯
然后去跟叔叔那锁匙咯
上到去hotel开门的时候
做么开不到的
我爸爸又试咯
还是开不到
就打电话给叔叔咯
然后就拿了另外一张卡上来开
还是不可以
就去楼下问那个人咯
下到去不知道什么事啦
然后我就带人下去厕所咯
然后好了
就去找我爸爸咯
就讲好了
12点料咯
进到房间全部就煮杯面来吃
xDD
吃完了就玩牌咯
玩到1点多
因为他们不要玩料
就睡觉咯
可是我就是睡不着咯
我爸爸他们赌博回来料咯
输咯~~~
不用讲的啦
他们回来了
我还是睡不着
本来要睡料的
给我堂姐的鼻鼾声吵醒
就算咯
我就不要理咯
我睡了下
应该是半睡半醒的
起来了咯
又睡咯
算啦不要睡了
看下几点
7点料
haizzz
起来咯
然后8点多他们才起来
除了我妈咪!!
还不起来哦!!!
鸡蛋!!!
做好东西就9点多料咯
出去吃东西
顺变放行李咯
放了再吃
然后看下有什么吃咯
然后去吃mcd
xDD
可是吃早餐的
haizzzz
吃完了就等他们出来咯
然后就买票咯
买外面的咯
咔咔
然后出到外面玩咯
第一样就是玩海盗船
xDD
第二样我们玩秋千
xDD
我还玩了两次
第三是玩不懂
忘记料
xDDD
玩到5点多就回去里面
然后我姐姐他们早就进去料的
他们就去的pasar malam><
然后叫我们回去hotel
吃东西
那个时候我以经很累了
然后上到车就睡觉咯
可是我还是睡不着不懂做么
不懂在那里的时候我睡觉料
载堂姐回家的时候起来料咯
haizzz
在车的时候很晕也很想呕咯
不知道为什么
累咯
回到家
9点多
我就冲凉睡觉
总之就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