Ɔℓσcκ

19.2.11

selyang mall~~~~

今天去selayang mall
吃mcd+唱k+打桌球
xDDD
一个字
爽阿~~~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唱K了
今天唱个够他
哈哈
我们一直叫他们走
然后我们自己去selayang mall
过后诗韵和我姐姐
就觉得做么这个声音将熟的
原来是伟良,达坚,伟盛,莱清,维剑
==
哈哈哈
我堂姐他们还讲等他们走料
我们才去唱k的
整知道看到他们
然后我们去他房间
他们又去我们的房间
哈哈哈哈
然后时间过料
没有得唱了嘛
我和我姐姐继续唱
唱回家
因为最后一首是回家
然后我没出声了
我姐姐说不会唱了
然后我姐姐就唱
"海豚音"
哈哈哈
然后伟良他们也唱完了
来我们房间
刚好我姐姐又要弄多一次
"海豚音"
然后他们刚好来我们房间
过后他们就叫伟良弄咯
哈哈哈
伟良
厉害
哈哈哈
然后打桌球的时候
总共+起来进2,3粒罢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